虛無 在偌大的原子場域內,原子核所佔的空間就如足球場中的一隻跳蚤般而已,但是它卻幾乎佔有整個原子的質量,可以說它就是整個原子的焦點所在,而無足輕重的外圍電子卻是塑造它整個體積的成因,也就是讓它看起來像什麼!這一片浩瀚的場域卻是能量流動的所在,它是虛無,是與另一個原子接觸的場,隨著意識與意志決定著酒店兼職它的振動。 我們擁有龐大的身軀,如果相對於一個原子。若我們的眼睛看的進原子內,那麼我們就幾乎是空的,虛無的空間塞滿了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身體,那些虛無的空是我們的能量身體而已,所以我們的焦點都在那遠小於百分之ㄧ的原子核上,這形成了我們對自我的偏見,我們察覺不到那些周圍的流動能量,我們忽視了整體的自我,室內設計這是我們文化長期對於事物的觀點,有生於無,那空無的地方正是上帝能量流動的所在,那被你焦點所遺棄的所在正是你與世界接觸的地方。 焦點決定了我們的存在方式,也就是個人的世界只存在於自我觀念的認定裡,雖然身體被忽略其他的部份仍與周圍的能量流動著,但終究會歸於塵土。有位先生用盡他所有的心思與氣力在他的外在工裝潢作上,身體成了他的工具,於是有個無形體利用了他最弱的時候進入了他的身體,祂說反正他這身體不過是一個空殼,是一個無主門戶洞開的屋子,我正可以取而代之。前述是一個焦點偏置的一個實例,幾乎活在世上的人都看不到自我整體,因為業力的課題抓住了我們的焦點,就算生命的火花不斷的在閃耀,祂也進入不了意識狹隘的焦點! 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bs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