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義壓箱寶店鋪剛進門前的啄木鳥非常好玩!!我們拼命拉著繩子讓它敲個不停!!弟弟不為所動保濕面膜繼續吃著他最愛的芭樂(可惜他沒牙齒,否則早就吃光了!!)哥哥姐姐完鴉鴉井字棋都不跟我玩面膜!!無論我在旁邊怎麼鬧  他們都不理我....哼!!我發現這裡有新的鴉鴉棋ㄝ!!!我自己術後面膜玩!!!! (背後有媽咪的大叫聲!!!叫我不可以動桌上的展售品!!)弟弟還是吃個不停....我還是膠原蛋白敲個不停....ㄛ~~~大家跑去哪了????沒有笆樂一切都好無聊!!!舅舅正陷在鴉海中專心看各式seo木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05apbs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